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自豪有「18歲青春肉體」 舉重女神將登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偶像劇男神」胡宇威因參加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人氣再攀高峰,擔任藍隊隊長的他,擅於凝聚隊員們的向心力與默契,在團賽中時常展現領導力,每週也都會訓練4至5天,自豪現在的體力及身材,跟18歲時相差不遠,自封「被演員耽誤的運動員」,更開玩笑說:「之後如果有戲劇安排,我現在就可以先把脫衣服的戲都拍完。」

胡宇威在《全明星運動會》擔任藍隊隊長。(三立提供)

「小煜」楊奇煜在先前的樂樂棒球賽事中,擊出再見滿貫全壘打,為紅隊拿下勝利後因傷退賽,從上週開始,由孫其君遞補紅隊隊員。曾任外援選手的孫其君,不論是在田徑、跳遠等都有亮眼的表現,上集在躲避球項目,更接下許多藍隊的殺球,是個不可多得的全方位戰將。而本集大來賓邀請到「舉重女神」郭婞淳,她表示,自己小時候就很喜歡運動,不論是柔道、足球、田徑、籃球都有接觸,直到國三那年,參加全中運在舉重項目拿下金牌,才專心練習舉重。

賽季即將邁入第六週,本週地點移至新竹市立體育場,藍隊為了保留最佳狀態,擔心太早起精神不佳,所以決定提前一天下新竹住宿,培養默契並場勘比賽場地;紅隊女選手吱吱因釘鞋太貴,猶豫許久要不要買,沒想到隊員竟偷偷合送,讓她收到禮物時感動到落淚,展現滿滿的團隊愛。

「舉重女神」郭婞淳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三立提供)

藍隊繼上次足壘球失利後,這次特別加強守備訓練,紅隊也不甘示弱,特別是陳漢典接下關鍵的接殺球,再次展現完美的守備。藍隊副隊長夏和熙在跑壘過程中,不甚扭傷腳踝,無法繼續上場,導致比賽中斷,只好派出隊友凱莉代跑,藍隊士氣因此大受打擊。在五人制足球項目中,兩隊在練習都下足功夫,藍隊邱宇辰撐滿全場,並展現過人的實力,積極拚搶每一顆球,而紅隊當家門柱阿倉也展現超強防守能力,積極擋下每一顆球,兩隊打得難分難捨,過程精彩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