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益捐款少7成…陳沂救援掉出2顆歐派 女僕扮相PK鍾以希

「靠邊走藝術空間」舉行慈善二手義賣活動。(靠邊走藝術空間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演藝圈近年愛心爆棚,各界名人紛紛響應義賣,盼能以身做責,呼籲粉絲一起做善事,本月6日至8日電影道具收藏藝廊「靠邊走藝術空間」找來多位藝人,包括米可白、謝忻、阿諾、陳珮騏、陳沂、葉羿君、朱蕾安、黃露瑤、李若玹、鍾以希(小八)、安雅、李悅等,攜手舉辦慈善二手拍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靖娟基金會,提供靖娟持續推動保護兒童安全的各項工作。

米可白因棉絮引起嚴重過敏,眼淚、鼻涕狂流。(靠邊走藝術空間提供)

向來熱衷公益的米可白,趁著拍戲空檔,提著大包小包的衣服到活動現場整理,雖因棉絮引起嚴重過敏,導致眼淚、鼻涕狂流,她仍堅持親自整理,透露:「這次活動我捐出了自己許多全新的衣服和鞋子,很多連吊牌都沒拆的喔!而且義賣的價錢都只訂在50元到250元之間呢!」同時也呼籲:「希望大家能來和我們一起做愛心!」

陳沂露溝燙衣服,展現居家賢慧的一面。(靠邊走藝術空間提供)

陳沂帶走朱蕾安的性感泳衣。(靠邊走藝術空間提供)

網紅陳沂昨(4日)也到現場整理義賣衣物,她拿著熨斗燙衣服,展現居家賢慧的一面,「女明星我本人今天親自到現場整理衣服燙衣服,邊燙還邊想說其它女明星也都自己燙嗎?」燙完自己帶來的還不夠,還主動幫忙燙起其他人的衣物,她透露:「我超級喜歡燙衣服的,很迷戀那種皺皺的東西被我燙平的感覺!」

陳沂在臉書提到,當天義賣的價錢都是隨便賣,「要早點來不然好貨會被搶走,我今天去就幹走一件朱蕾安的性感泳衣,我的貨也在現場熱銷,如果反應熱烈我可以再去補貨,拜託大家快來買,我真的好多衣服喔!其它人也是,我看米可白有好多衣服連吊牌都沒拆咧。」

鍾以希(右)捐出多套Cosplay服裝,陳沂(左)穿起女僕和朱蕾安比美。(靠邊走藝術空間提供)

身材火辣的網紅鍾以希(小八),捐出多套全新cosplay服裝,款式既可愛又性感,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看到忍不住試穿了起來,此舉讓在場男性不敢直視,害羞說:「老婆不准我看啦!」朱蕾安表示,這次的慈善義賣,品項、內容非常優質且多樣化,「相信大家都能挑到適合自己的東西!」她也以身作則,捐出多個名牌包,還有自己創作的時尚插畫,非常歡迎大家前來參觀,陳沂得知後,不甘示弱說:「那我也要現場展示我的裸女藝術畫和詛咒蠟燭!」

朱蕾安。(靠邊走藝術空間提供)

朱蕾安捐出創作的時尚插畫助義賣。(靠邊走藝術空間提供)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在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後,為推動兒童安全而成立。20多年來,致力於兒童安全宣導及推廣,更協助因事故受傷的孩子及家庭後續復原及療癒等工作,幫助他們面對醫療、法律、心理各方面的問題。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非營利團體資源獲取困難,靖娟的捐款量與往年相比減少了7成,因此更迫切需要外界的支援及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