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孕藥白吞了 米可白父親吐她出生原因

米可白(左)、曾子益(右)在《生生世世》中修成正果。(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米可白和曾子益劇中情路坎坷,兩人的感情發展也備受矚目,現在終於修成正果,觀眾也開心叫好。米可白回想當初在拍攝這場戲時,剛好因為感冒喉嚨發炎導致失聲,在現場大多用比手畫腳的方式溝通,劇組體貼米可白的身體狀況,也刻意減少她的台詞,米可白時而感動、時而甜笑,即使話沒說出口,依舊靠著眼神和表情傳遞出角色情感。米可白從小女孩演到長大成人,現在穿上白色新娘服步入婚姻,濃濃復古味的婚禮,米可白也樂得曬父母當年的結婚照,米可白遺傳了爸爸秀麗長相以及媽媽姣好的身材,同時也透露原來當年爸爸「吃錯藥」,媽媽意外懷上哥哥,爸媽最後奉子成婚的小故事。

米可白父母婚照。(台視提供)

米可白表示當初爸媽都在餅店上班,爸爸是學徒、媽媽則是櫃檯人員,兩人因此認識,爸爸俊俏長相身邊不乏女性朋友,據米可白轉述媽媽當時想法:「爸爸是她的初戀,那時候很多女生都喜歡他,還有一些女生爭風吃醋為他吵架咧。」兩人交往後,本想單純談戀愛就好,但熱戀中的情侶難免更進一步的發展,米可白爸爸再三保證,吃了自己媽媽給的「不會生小孩的藥」,不用擔心。米可白表示父母都十分單純,加上當時用藥資訊尚未像現今這麼普及,並不曉得其實男性服用避孕藥,完全無法達到避孕效果,因此後來意外懷上了米可白的哥哥,兩人奉子結婚,後來才又生下米可白。

直到米可白的媽媽最近跟她分享了當年的故事,才讓她恍然大悟原來背後還有這段小插曲,米可白也大笑表示:「覺得爸媽好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