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 Eats外送沒穿內衣?豪乳堅挺還激凸 混血正妹日本爆紅

激凸外送妹的真實身分,是混血模特兒瑪麗亞友。(翻攝自Twitter)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近來有一位Uber Eats爆乳外送妹,因接受日本《朝日電視台》訪問時,穿著緊身半截式上衣,除了露出纖細水蛇腰及川字腹肌,堅挺的豪乳明顯出現2點激凸,完全讓人難以轉移目光,因此迅速爆紅,事後這位名叫瑪麗亞友(マリア友)的正妹身分更被起底,原來是個混血美女,有著日本、西班牙和菲律賓的血統。

激凸外送妹的真實身分,是混血模特兒瑪麗亞友。(翻攝自Twitter)

瑪麗亞友常在社群網站曬辣照。(翻攝自Twitter)

26歲的瑪麗亞友,其實是專業模特兒,曾擔任中國雜誌的日籍專屬模特兒,更特別取了中文藝名「瑪麗亞羽」,另外也是拳擊賽的舉牌女郎。擁有美艷外貌及魔鬼身材的瑪麗亞友,經常不吝嗇在社群網站曬出辣照,包括比基尼、性感內衣、Cosplay等性感造型,也因為當送外員時,疑似沒穿內衣,巨乳激凸的畫面在日本網路引起熱烈討論,讓許多網友紛紛許願,也能遇到這樣的外送妹。

瑪麗亞友常在社群網站曬辣照。(翻攝自Twitter)

瑪麗亞友擁有火辣身材,是名專業模特兒。(翻攝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