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若瑄自爆老公被隔離到無法思考 出關先做這件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孤味》今(3)首映,監製廖慶松、徐若瑄、導演許承傑與演員陳淑芳、謝盈萱、孫可芳、丁寧、楊一展、陳姸霏盛裝出席,徐若瑄透露,老公被隔離到無法思考,昨天出關先帶他去剪頭髮,還一起去吃牛排享受兩人世界,今晚他也來力挺,「很期待他看完的反應」。

《孤味》首映會,前排左起陳淑芳、監製廖慶松;後排左起陳姸霏、徐若瑄、丁寧、楊一展、謝盈萱、孫可芳、導演許承傑。(記者胡舜翔攝)

徐若瑄笑說老公昨天吃五分熟牛排,「但我們從來都不能一起吃一份,因為我吃慣我家牛排的,比較熟」。她也不忘虧了一下昨天生日的孫可芳,「昨天做了什麼啊?」讓孫可芳害羞表示男友劉冠廷也有帶她去吃牛排,還有送她禮物,雖然她笑說「骨子裡是老阿伯」,但看得出很開心。

《孤味》首映會,徐若瑄。(記者胡舜翔攝)

電影上週搶先上映口碑場,開出全台近400萬的好成績,目前已知有65場包場,未正式上映票房已破500萬。為了傳達電影中溫暖動人的親情,今晚首映活動現場特別布置成片中母親70大壽的宴席,更重現了電影海報中的「全家福」大合照畫面,象徵圓滿團圓,氣氛溫馨。

丁寧首次楊一展(左)見面,笑說:「沒想到龍哥年輕時這麼帥!」(記者胡舜翔攝)

飾演龍劭華年輕時期的楊一展透露:「接拍《孤味》是一大挑戰,因為我的台語非常不輪轉!」因此開拍前特地向劇組的台語老師苦學多日,許承傑驚艷地說:「結果拍完電影後,一展變成全劇組裡台南腔講得最到位的!」片中飾演龍劭華情人的丁寧首次和他的「年輕版」見面,笑說:「沒想到龍哥年輕時這麼帥,真的太可惜沒辦法跟一展有對手戲!」

陳淑芳憑《孤味》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記者胡舜翔攝)

原在台南拍戲的謝盈萱也現身,她以該片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片中母親陳淑芳則以《親愛的房客》角逐同一獎項,陳淑芳說兩人不算對打,更期待一同獲獎。陳淑芳被拱若票房破6000萬,就做片中的炸蝦捲給粉絲吃,她大方答應。另外,陳淑芳憑《孤味》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問她若破億可否唱給大家聽?她笑說:「破億一定唱歌!唱得再不好也沒有關係!」《孤味》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