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聲》男星不雅片瘋傳 辣妹「遭摸私處」抖出內幕反擊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18歲新生代演員王士豪因演出電影《無聲》受到關注,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夜店狂摳辣妹下體」影片,不少網友影射他為當事人。如今,不雅片女主角本人也在Dcard發聲,直指是王士豪把她的手往下移,才觸碰到他的下體,並喊冤說:「並非我個人意願。」

王士豪(左)因演出電影《無聲》受到關注。(翻攝自IG)

剛滿18歲的王士豪當天與朋友到夜店喝酒,沒想到喝醉後發生摳妹事件,他否認有摸女生下體,並說自己沒犯錯:「我是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畢竟我沒摳女生,我還被女生摳。」針對這點,影片女主角說當時喝醉,「至於觸摸下體,我的手原本放在男A(王士豪)胸口,男A直接順勢把我的手往下推到其他部位,並非我個人意願。」

王士豪。(翻攝自IG)

影片女主角表示,有許多人未經她同意上傳影片,這些她都有證據提出告訴,痛批王士豪及其友人把責任推到她身上,嚴重影響她的生活,對於個資在網路流傳,目前也已經向警局報案處理。

王士豪經紀公司於下午發出三點聲明,「一、影片中影射對女性做出不雅之猥褻行為並非王士豪本人。二、本事件引發各界的負面討論,本公司也要求公司所屬藝人更須時時自我要求,謹言慎行,不負身為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三、對於部分人士未經查證及直指或影射王士豪為影片中猥褻事件男主角,本公司深表遺憾,並將搜集相關事證,保留法律追訴權,盼有心人士勿蹈法網。」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