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izzy Bac合作偶像 阿爆幫宣傳撇接業配

Tizzy Bac擔任金音獎表演嘉賓。(一丁一口攝影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Tizzy Bac昨(31日)受邀擔任金音獎表演嘉賓,與日本樂團「東京事變」、資深音樂製作人龜田誠治合作,團員們將龜田誠治視為偶像,大呼:「我們剛開始音樂創作之路時,也都是聽著龜田老師的音樂作品成長的,因此這次合作可以說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跟偶像合作實在太開心啦!」

Tizzy Bac與龜田誠治合作。(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龜田誠治以貝斯手身分,透過視訊畫面,和Tizzy Bac共同演繹重新編制的《鞋貓夫人》,這次的合作在數月前已經達成共識,雙方透過視訊和音檔討論、交流演出內容,這個限定組合扣緊了金音主題的時間性,過去的與現在的相互激盪出未來不同的音樂表現。

Tizzy Bac將在12月11日、12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TB20 第三部曲「無限軌道 infinitas」演唱會,金音獎主持人阿爆也在台上幫忙宣傳,開玩笑說:「你們以為我有收業配嗎?並沒有!」門票將在11月11日中午12點12分開賣,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