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次百岳! Selina登玉山前峰過生日:更認識自己了

今天是Selina的39歲生日,她和好友「Hebe」田馥甄等人攀登玉山前峰慶生。(圖擷取自Selina臉書粉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Selina今(10月31日)天迎接39歲生日,她在好姐妹田馥甄與妹妹任容萱等人的陪伴下登山玉山前峰,人生首次百岳攻頂的她感動地說,「謝謝玉山前峰的偉大與包容,我才能在此刻驕傲地說,我又更認識自己了!」粉絲也大讚:「做妳的歌迷好驕傲。」

Selina拍照分享爬山的過程。(圖擷取自Selina臉書粉專)

「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人生初百岳攻頂~玉山前鋒。」Selina今下午在臉書粉專表示,雖然功課做足知道攻頂的路程、雖然天氣很好微涼無風沒太曬、雖然行前特訓加強了心肺攀爬,但沒想到自己第一眼看到玉山主峰竟然紅了眼眶。

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圖左)和姊姊開心合照。(圖擷取自Selina臉書粉專)

Selina說,她在最後0.8km石瀑攀爬到懷疑人生,還手腳並用或趴或坐像猴子像嬰兒,但在攻頂時看到精心佈置的蛋糕、香檳時,讓她忘了爬山的疲累反而相當感動,「我是老天眷顧眾人疼愛的女子,姊妹陪練陪爬只為了圓我的夢,好友聯繫策劃只為了給我驚喜!」

Selina感性地說,感謝陪她完成這個生日願望的每個人,也謝謝玉山前鋒的偉大與包容,「我才能在此刻驕傲地說,我又更認識自己了!」(圖擷取自Selina臉書粉專)

Selina透露,隨行的專業嚮導團隊每個人都背著幾十公斤的裝備,隨時提醒注意事項並給予各種補給,她笑說最狂的是背著蛋糕、香檳、香檳杯爬山,「蛋糕竟然還能維持完整。」

Selina說,嚮導告訴她「沒有辛苦過程,就沒有驕傲分享!爬山不是認識山,是認識自己!」她也感謝陪她完成這個生日願望的每個人,也謝謝玉山前鋒的偉大與包容,「我才能在此刻驕傲地說,我又更認識自己了!」她也在文末標記「我登山我驕傲」。

Selina跟隨好友田馥甄的腳步當起山友,她去年許下登玉山主峰的生日願望,無奈籤運不佳,始終排不到排雲山莊的床位,只好改以玉山前峰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