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浩辰泳池約會郭書瑤 羞認「這瞬間」被電到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與「布魯斯」禾浩辰前陣子因合作戲劇結緣,殺青後2人首度在東森《我們練愛吧》合體,原以為雙方應該已經很熟悉,沒想到真的就只是「同事」,皆表示合作的3個月當中,私下無太多互動。

郭書瑤(右)和禾浩辰在泳池戲水。(迪克斯娛樂提供)

聊起對彼此的印象,禾浩辰表示,郭書瑤是個身材很嬌小,卻總是喜歡當大姐姐,照顧身邊的人和好朋友;郭書瑤則說:「禾浩辰似乎永遠有放不完的電,一直在運動,根本是個健身狂!」而問起雙方是否為合適的交往對象?禾浩辰不諱言的直說:「我有想像過,覺得應該會蠻幸福的。」郭書瑤則認為對方可塑性很大,「是很適合談戀愛的人!」讓禾浩辰聽完立馬嘴角上揚,完全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

郭書瑤(右)和禾浩辰在泳池戲水。(迪克斯娛樂提供)

2人來到總是艷陽高照的金門,開啟這趟「練愛之旅」,禾浩辰不斷貼心地用手幫郭書瑤遮陽,完全是個超強人肉遮陽機;抵達梅花鹿的咖啡廳後,立刻玩心大開,忘記還在錄影中,和梅花鹿玩到忘我。

禾浩辰(左)高空中一躍而下,坦言看到郭書瑤有心動的感覺。(迪克斯娛樂提供)

節目安排禾浩辰到體能訓練營挑戰,從人體最懼怕的高度一躍而下,著地後的他,看到郭書瑤直說:「我現在覺得妳很美!」坦言在很緊張的狀況下,看到對方走向自己的瞬間,真的有種被電到的感覺,「那個moment是最難忘的,而且覺得整個世界好像只有對方。」郭書瑤看著驚魂未定的他,甜笑表示不會拒絕他的討拍,馬上給了一個「愛的抱抱」。節目於每週五晚間11點東森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