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潛水堅持封奶 包緊緊原因超暖心

郭書瑤。(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上週到小琉球旅行,熱愛水上活動的她把握機會潛水,更難得碰到了海龜,開心說:「終於達成這個心願,海龜主動游過來找我,真的好可愛!」

郭書瑤到小琉球潛水,開心碰到海龜。(寶拉珍選提供)

她在潛水時全身包緊緊,堅決下海時不擦拭任何的防曬產品,「選擇穿長袖長褲,可能拍照起來不是那麼美,但這是我基於防曬、又愛海洋的方法,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長版泳裝,期待廠商可以多出長版漂亮的泳裝。」

郭書瑤到小琉球潛水,開心碰到海龜。(寶拉珍選提供)

而在潛水後,她則是會狂抹保濕乳液保養,打趣:「我使用身體乳簡直就像用倒的一樣,一個月會擦到兩罐左右,全身都塗抹保養沒在客氣的。」她還常揪親友團購愛用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