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男星白內障開刀 驚駭「看不到東西的不安全感」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家梁在LINE TV《黑喵知情》中,飾演殺人不眨眼的前法國傭兵羅育棋,遇到柴犬奈奈後產生變化,動物溫情陪伴填補他內心的缺口。劇中形象頹廢的傭兵,是他一直想挑戰的角色,他提到未來還想挑戰運動類型、武打片、戰爭片等,「近期因為眼睛的關係,也想嘗試盲人的角色,因為我非常能了解晚上看不到東西的不安全感。」

王家梁拍完戲後,更關心流浪動物議題。(LINE TV提供)

原來33歲的他因高度近視,大學時期曾視網膜剝離,近年來眼睛長期模糊、眼乾,檢查後發現有白內障,雖然已動手術醫治,但並非一個手術就能完全處理,現在還在適應兩眼視差,約一個月可改善,但仍需要階段性醫治,「希望今年能處理好,明年以更好的狀況開始接戲。」

王家梁到台北內湖卓媽媽狗場擔任毛小孩一日志工。(LINE TV提供)

此外,家中養一隻奶油貴賓犬的他說拍完《黑喵知情》後,不只更關心家中寵物,也持續關注流浪動物議題,他近日到台北內湖卓媽媽狗場擔任毛小孩一日志工,特地送上毛小孩愛吃的罐頭、零食,並與卓媽媽一起準備毛小孩的雞肉大餐,因為現場有30多隻狗狗,必須要快速分食、餵食,王家梁感性地說:「這次來當志工很開心,但聽著卓媽媽建立狗場的辛苦過程滿難過的,她真的擁有非常棒的善心,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