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資深玉女隨身帶骨灰!崩潰泣訴:不養狗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宣布在YouTube成立個人頻道「人生就Lucky」,名稱正是以她的愛犬「周Lucky」為靈感,提到愛犬在數天前病逝,今(30)天在記者會上悲從中來,哭得相當哀傷。

周思潔頻道開張活動,憶起愛犬淚崩。(記者陳奕全攝)

「周Lucky」是周思潔以前在路邊撿到的流浪狗,她與愛犬感情深厚,對於毛小孩的離世很難接受,「沒想到會這麼難過,這是我有史以來眼淚掉最多的一次,牠陪伴我的這十幾年,是我人生最艱辛的階段,牠是上帝派來的,為我放鬆、解憂,感到幸福。」

周思潔頻道開張活動,憶起愛犬淚崩。(記者陳奕全攝)

提到現在隨身都會帶著愛犬的骨灰跟毛髮,周思潔哭到鼻涕狂流,不捨說:「我和經紀人每天都帶在身上,攝影師也在牠生命的最後拍照留下了紀念。」

周思潔表示因為太傷痛,未來不考慮再養狗了,泣訴:「我答應牠,媽咪出國,去到全世界,一定都會帶著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