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遭控收蔡同學錢喊告 彭文正「4不」回應

館長去年7月批評公民老師兼網紅羅文「螺紋保險套」,遭控妨害名譽,台北地院28日首度開庭,日前遭槍擊的他坐輪椅出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大新聞所前所長彭文正26日主持網路節目時,稱「博恩夜夜秀、館長、蔡阿嘎在選前全部接受蔡同學的置入,全部收了蔡同學的錢」,「館長」陳之漢遂在直播喊告,彭文正今(29)日中午做出回應。

彭文正透過臉書回應館長:「我希望所有的媒體人,都不要收政府的任何有價值的物品,不只是鈔票。媒體要站在權勢者的對立面,不要隨之起舞。一起加油!做個『不黨、不私、不賣、不盲』的真媒體人!」

彭文正日前在《政經關不了》點名館長「收了蔡同學的錢」,還自豪稱該節目不接受、不參加政府標案,也不接受任何置入行銷,「不會因為任何一毛錢取得在節目中的發言權,我們窮得有骨氣!」

館長則無奈表示「我還真的不知道這個人,這是誰啊?(指彭文正)」對於彭文正指控,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一定會提告,「告不告得成是一回事,但我想看你怎麼辯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