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曜威首唱跨年 興奮失眠熊貓眼見人

古曜威接到跨年演出相當興奮。(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古曜威先前推出新單曲《我們都心軟》,並接到兩場跨年演出的邀約,得知這件事後他非常興奮,但又害怕到時太緊張忘詞,為此失眠了一整個晚上,隔天臉上出現熊貓眼,被同公司的馨亞虧:「你是要代言外送平台,還是你要去兼職外送呀?」

古曜威認真練舞。(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古曜威表示從沒想過自己能成為歌手,發行音樂作品後遇到許多酸民攻擊,坦言一開始很在意,甚至失去信心,當時只能每天對著鏡子說:「我要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於是這兩年他不斷學習唱歌跳舞,也曾獨自一人在舞蹈教室練舞到天亮,希望帶給大家最真誠的演出。

古曜威將挑戰戲劇圈。(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他挑戰20分鐘BL劇情的微電影,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留言,甚至還有泰國粉絲,將此首歌曲翻唱為泰文版,粉絲更敲碗希望能看到他在戲劇上有更多的作品,他表示自己很欣賞胡歌,也希望能參與古裝扮相的演出,經紀人則透露目前已有戲劇邀約在洽談,預計明年會有戲劇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