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罹罕病站不起來 張瓊瑤挺過打擊公益獻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趙傳、林隆璇和兒子林亭翰、張瓊姿、張瓊瑤和女兒Vivian張語安,以及廣播金鐘主持人陳凱倫在疫情期間攜手做愛心,11月1日將參與「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年度感恩餐會。Vivian現在大學主修聲樂,她幾年前突然跌倒後站不起來,才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脊髓空洞症,現在一面力抗病魔,一面參與公益,將與張瓊瑤合唱《有一天我會》,期盼未來不必靠輪椅,能夠重新再站起來。

張瓊瑤(後)和女兒張語安(前)將在活動中獻唱《有一天我會》,陳凱倫則是主持人。(陳凱倫提供)

張瓊瑤坦言得知女兒病情時大受打擊,一度失去人生方向,「從無法接受到接觸宗教,有了信仰後心才慢慢的定下來,我告訴語安,也許是上天的旨意,要你把才能貢獻出來。」從此Vivian在媽媽和阿姨張瓊姿的陪伴下,經常為公益獻唱,分享對抗病魔的經驗,當天她除了和張瓊瑤合唱,也會獨唱一首歌,並在現場義賣自己手作的作品,用自己的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重殘受虐兒童。

林隆璇(右)與兒子林亭翰心疼重殘受虐兒童,一口答應參與公益。(青田音樂提供)

趙傳平時獨力照顧兒女,得知協會執行長鄧馨庭收養2個重殘受虐兒,感慨表示:「真是不容易啊!」他談到自己成長過程曾被體罰,所以告訴自己,有了小孩之後,絕對不用體罰方式來教育孩子。他指出2個女兒很懂事,從沒被他打過,「兒子比較皮,適度處罰一下,最多是罰站、打手心而已,但體罰跟虐待完全是兩回事!」林隆璇則找兒子林亭翰一同做公益,將表演精采的電音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