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吃這個爆紅 香港大批演員驚傳有模學樣

「發哥」周潤發和「發嫂」陳薈蓮結婚至今感情深厚。(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黎耀祥日前在節目《雙祥見》分享拍戲趣事,爆料以前坊間流傳「發哥」周潤發很喜歡吃道具飯,於是有了「道具飯」吃得越多,就會越紅的說法。更妙的是,因為發哥紅翻天,很多香港演員也依樣畫葫蘆跟著愛吃道具飯。

黎耀祥透露,以前就曾聽聞發哥很喜歡吃道具飯,因此有了道具飯吃得越多,就容易走紅的傳說,他噴飯大笑說:「正因為周潤發成為一代巨星,因此很多香港藝人也學著愛吃道具飯。」

黎耀祥解釋說,因為拍戲的時間較長,大家等開機時就會偷偷吃道具飯,「但需要顧及道具飯連戲,因此會夾起表面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地方,譬如吃雞就會吃到只剩下雞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