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挺豪乳餵小鮮肉吃奶 驚見超邪惡畫面

郭書瑤是演藝圈「童顏巨乳」女神代表。(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外型甜美可愛,更有E奶火辣身材,她前不久為三立新戲《未來媽媽》宣傳,稱拍完後感觸良多,認為自己不會去凍卵,對於未來生小孩,抱持順其自然不強求態度。不過近日她在社群平台PO出抱嬰兒喝奶的照片,讓人看到母愛大噴發的一面,不過胸前豪乳深溝格外吸睛,瞬間讓網友們全歪樓。

郭書瑤抱娃餵奶,胸前深溝意外搶鏡。(翻攝自IG)

郭書瑤抱娃餵奶,胸前深溝意外搶鏡。(翻攝自IG)

郭書瑤今(24日)在IG分享一段抱著男嬰並深情相望的影片,只見她猛盯著傻傻看著她的萌娃,忍不住笑說:「小寶傻眼小寶媽咪更傻眼…怎麼會傻眼成這樣?」此外,她也當起稱職的保母,邊抱著嬰兒邊幫忙餵奶。

郭書瑤慈母畫面雖然溫馨,但一身性感穿著卻意外搶盡鋒頭,她身穿淺色條紋針織衫,深V領口露出深邃事業線,豐滿美乳更是若隱若現,令大批網友全放錯重點,紛紛留言:「想換媽媽了」、「目光無法在小貝比身上,長輩太搶眼了」、「識貨的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