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姦過夜放火 F奶青青黑歷史照流出...網驚「差很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YouTuber「放火」爆出到辣模「青青」家過夜,遭女方男友勒索25萬元並簽下本票,甚至強拍裸體照,放火報警後事情才全浮上檯面。對此,青青23日發文還原當晚經過,否認設局仙人跳,並公開道歉,沒想到仍有許多網友不留情,灌爆她的IG及臉書,就連過往黑歷史也一件件曝光,就有人挖出青青學生時期的青澀嫩照,狠酸跟現在長得不一樣。

辣模青青身材相當性感火辣。(翻攝自IG)

「放火事件」尚未平息,網上開始出現不少關於青青的爆料,就有網友在PTT分享3張疑似她學校畢業冊的截圖,稱「每個人都有小時候,但以下這位長得特別不一樣」,只見照片中,青青一頭齊瀏海長髮造型,看起來十分清純可愛,與現在性感形象差很大,也從單眼皮變成了雙眼皮,被質疑整型,讓網友驚呼:「女大十八變」、「誰啦?」、「眼睛下巴差很多」、「小時候不錯,怎麼長大一副壞掉樣?!」

青青昔日舊照被翻出。(翻攝自PTT)

除此之外,之前也有男網友公開她陪吃飯要價2萬的私訊截圖,但她否認並警告:「若有人傳不實謠言,不排除提告。」另外還有一名網美Ann怒控青青在自己男友房間開直播,更只穿一件蕾絲內衣露奶拍照,怒轟:「真的很噁心!」青青則解釋:「當時我借他的房間直播和拍照,(當時)他的人也不在現場。」強調2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