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出局! 楊小黎空窗6年 ...最新獵物是這位「國民男神」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楊小黎24日出席公益活動,聊到接下《在台灣的故事》主持棒半年,到南部出外景時,地方媽媽得知她單身,爭相介紹起男友,她稱自己是「會讓人想納為媳婦的款式」。

楊小黎號召築愛「童」「萌」為失依兒新創家園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楊小黎為節目出外景,抓雞餵豬餵羊樣樣來,還被山羊踹,有一集學了寵物溝通,她常常和動物們講話,幾乎快融為一體,「我在想之後會不會嫁給作田人或養豬養雞戶!」半年來歷經風吹日曬,她得意防曬做得好,沒啥曬黑,自詡要當「最美外景主持人!」

楊小黎感情空窗6年,笑說時間都留給了豬和羊,被問到身邊是否出現有機會的人選,她毫不考慮說:「許光漢」,雖兩人不認識,但有很多共同朋友,「每一段時間要有一個獵物!」。

楊小黎承認最近的「心頭好」是許光漢。(記者王文麟攝)

她透露工作之餘,會看韓劇保持少女心,先前很迷孔劉、朴寶劍,但兩位歐巴太遙遠,還是許光漢稍微有真實感,6年來有嘗試著約會,無奈就是沒遇心動對象,曾和一位機師吃過飯,她覺得對方還不錯,但之後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有天對方傳訊問「我是航空人員,妳願意跟我吃飯嗎?」她果斷回「不好意思,我不願意!」被虧是疫情影響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