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讓弟弟露面了 搖頭又晃腦滿臉雀斑

謝金燕無預警宣布開唱,歌迷反應熱烈。(資料照,皇翔PARK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明年1月將在小巨蛋開唱,夯曲《Turn口罩》MV上線倒數,她搶先曝光MV造型,自封是「謝小弟」的她,頂著心型的捲髮亮相,看來相當不一樣。

謝金燕以「謝小弟」造型,拍攝新歌MV。(翻攝IG)

謝金燕打扮成了捲毛、雀斑的痞子弟,幽默表示:「謝...小...弟,導演在叫你啦,一直不安份自轉又搖頭晃腦,你是拍不拍,被你氣屎(死)。」

其實這是她在2年多前拍MV時的現場影片,「謝小弟」的造型掀起粉絲討論,有網友留言稱撞臉蔡依林,未料謝金燕看了卻回應:「蔡依林沒有那麼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