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ØZI新歌致敬聯合公園 親曝創作「神奇之處」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創作才子ØZI推出新單曲《FREE FALL》,顛覆過去給人R&B、饒舌印象,展現叛逆搖滾。談到該曲創作初衷,他表示是向偶像及音樂啟蒙「Linkin Park」聯合公園致敬,「第一次聽到他們是小學6年級,完全被吸引,然後才開始刷吉他、玩團」。單曲封面不僅藏致敬巧思,就連MV也有已故主唱Chester的雕像,顯見他對偶像的熱愛。

ØZI推出新單曲,MV展現對聯合公園的熱愛。(MyMusic提供)

《FREE FALL》主題是「墜落」,ØZI自爆其實超懼高,強調自己是「世界Top 3懼高的人,只要腳懸空的狀態,連2樓的高度都會抖個不停」。而他也說:「創作最神奇的就是能在虛幻的世界裡,表現現實中做不到的事情。」

此外,他的新歌MV創下台灣樂壇先例,不僅耗時5個月打造,以3D動畫設計VR體驗身歷其境之感,且隨著手機的移動就可以一覽360度環繞影像。另外還可透過VR裝置細膩欣賞,不但親臨感受ØZI「墜落」過程,還可由多種視角感受藏在影像裏的視覺彩蛋。官方IG日前已公布8個彩蛋,與歌迷分享每一個彩蛋的玄機與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