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爆耍大牌 IG道歉仍被砲...圈內人補刀:非常沒素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南韓女星Irene是女團Red Velvet隊長,近日遭資深造型師控訴耍大牌,她緊急發文道歉認錯,但仍止不住輿論,過去曾合作的中國造型師,也留言爆料,認為其非常沒素質。

Irene。(翻攝自Instagram)

資深造型師21日發文控某女星擺臭臉耍大牌、遭對方屈辱,「這15年間我在這圈子見過各式各樣的人,我以為我已經為自己的人生經歷下跪,以為已經放得下了,但原來不是,在陌生的房間裡我度過像身處在地獄一樣的20分鐘。」雖沒指名道姓,但鄉民從文末的標籤等線索循線調查,認為說的就是Irene。

Irene昨(22日)在Instagram貼出全黑照道歉,「我能夠來到現在這個位置,是因為得到很多人的幫助,卻因為我不成熟的行為帶給人傷害,我感到很後悔和正在反省。」對於自己過去的行為感到羞愧,今後會更加謹慎,不會再有同樣的事件發生,但鄉民仍不領情,認為「道歉就沒事了?」

霹靂貝兒2018年曾和Red Velvet合作。(翻攝自微博)

中國造型師「霹靂貝兒」在微博表示,不意外會有這樣的爆料,因自己2018年和Irene合作過,「看到這個熱搜一點都不驚訝,Irene很美,但也真的非常沒有素質(此處省略1000字)誰合作過誰知道。國內好像真的只有我給她做過造型,白長了這張臉。」強調言論絕無造假,「作為國外團隊只是工作一天,最慘的是身邊天天中午一起的韓國工作人員,每個人都瑟瑟發抖,整個目中無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