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粉傳裸照求認識!男星上山下海自爆常聞屍臭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先前曾演出電影《媽,我阿榮啦!》的徐愷,近期推出寫真書,今(22日)受邀擔任《氣味展超》開展嘉賓,搶先體驗集結世界上50種包含香、臭、食物味甚至體味等氣味的展覽。他穿著一身肌猛獵人裝出現,被問到有無遇過比較特別的粉絲示愛?他自爆曾收過女生寄裸上身的照片求認識,「但我看到就把她封鎖,因為覺得怪怪的!要有警戒心」

徐愷cosplay電玩人物「惡魔獵人」。(碧麒沃客提供)

身為「秘境獵人」上山下海的徐愷對於各種臭味習以為常,打自己的臭味容忍度滿分十分打了八分的他笑說:「因為平常在野外走跳時,很容易聞到動物屍體腐爛的味道,跟當兵宿舍內的汗味加腳臭味的臭味強度不相上下!」他也透露對自己寵物狗的腳肉墊味上癮,沒事就會拿狗狗的腳來聞的他笑說:「那個味道很像雞汁口味的洋芋片的味道!而且聞了會上癮!」

徐愷也在活動現場測試體味測試機,為了測出「猛男味」到底有幾分,主持人還讓他拿著機器在自己六塊肌上面測試,結果測出的分數是199分,味道是介於「洗衣機內的味道」與「車站公廁內的味道」中間,他尷尬笑說:「因為來之前就先勤做運動有流汗,所以難免味道不太好。」

徐愷cosplay電玩人物「惡魔獵人」秀完美壯肌。(碧麒沃客提供)

念台藝大戲劇系的徐愷其實對於cosplay各主角色習以為常,他表示:「先前為了表演課曾扮過『十八銅人』,全身上下都塗抹金粉,印象深刻的是半夜開車回家繞去加油,因為沒卸妝,嚇壞加油站員工,以為看到髒東西!」有趣的是,身材超猛的徐愷感覺常cosplay需要露身材的角色,常被朋友當成是「身材擔當」, 不過私底下不會刻意裸露的他說:「其實都是工作需要才會脫,像是去拍影片紀錄要潛水、泡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