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失手狠甩巴掌!對戲男星帥臉秒浮手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與賀軍翔在台視、三立週日神幻旗艦大戲《天巡者》中,分別飾演現代版鍾馗和孟婆,今(25日)記者會上,邵雨薇竟遭賀軍翔爆料,拍打巴掌的戲不但都來真的,而且下手超狠,直呼:「我們全劇組都怕她!」還封她是「女版馬景濤」,讓邵雨薇不好意思的笑說:「感覺我會被警察抓走!」

《天巡者》首映會,(左起)曾莞婷、邵雨薇、賀軍翔、周曉涵。(記者潘少棠攝)

《天巡者》今舉辦首映會,包括賀軍翔、邵雨薇、周曉涵、曾莞婷、楊銘威、陳璽安、程雅晨、張洛偍、尹昭德、簡廷芮、管麟及王碩瀚等演員都出席。聊到拍戲趣事,賀軍翔透露,有一次他在片場讀劇本,此時突然聽到超大一聲「啪」巨響,抬頭一看才發現,是邵雨薇正在與張洛偍拍攝呼巴掌的劇情。

賀軍翔(右)笑稱邵雨薇打戲來真的,讓他臉都紅了。(記者潘少棠攝)

賀軍翔形容,張洛偍被打完之後,臉上瞬間浮出掌印,嚇壞所有人,他見狀趕緊問後面有沒有被她邵雨薇打的戲,更打趣的說,從此其他演員都很尊敬她,不敢隨便惹她,讓邵雨薇不好意思的說:「我不專業我下跪!」更透露張洛偍也被她突如其來的巴掌嚇到,笑說:「劇情安排洛偍被打完要很生氣的罵我,當下感覺他是發自內心的大罵。」

《天巡者》首映會,(左起)陳璽安、周曉涵、邵雨薇、賀軍翔、曾莞婷、楊銘威。(記者潘少棠攝)

賀軍翔還提到,有一場2人談情說愛的戲,他要掀開腰部給邵雨薇看自己的傷勢,豈料邵雨薇冷不防一掌拍下去,當下真的感受到對方的力道,開玩笑說:「真的痛!腰都紅紅腫腫的。」令邵雨薇再度羞紅了臉。該劇於本週日(25日)晚上10點台視首播,Netflix也將在晚間12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