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紅毯激露該邊 「小腹撐爆緊身旗袍」糗爆

范冰冰以一身性感黑天鵝裝扮參加華鼎獎。(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9歲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醜聞,遭官方重罰40億台幣,風波平息後,努力拚復出,上週她出席澳門《第27屆華鼎獎》,以一身性感黑天鵝裝扮驚艷紅毯,高衩裙擺讓大腿根全都露;日前更以一襲紫色亮片旗袍裝,現身中國時尚雜誌創刊派對,展現前凸後翹的S曲線,只不過她卻被捕捉到明顯凸出的小腹,引起熱議。

范冰冰日前一襲紫色亮片旗袍裝現身尚雜誌創刊派對。(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20日參加雜誌創刊活動,只見她身穿紫色緊身亮片旗袍,豐滿身材一覽無遺,還在胸前開3洞,讓雪白美乳若隱若現,尤其裙擺開衩直逼「該邊」,感覺隨時都可能走光,性感指數破表。

范冰冰緊身旗袍讓小腹明顯凸出。(翻攝自微博)

不過或許是旗袍太過合身,范冰冰凸出的小腹意外搶鏡,再加上慘白的妝容,令許多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這服裝有點暴露缺點」、「冰冰姐永遠消不掉的小肚子」、「像是蛇精變的員外夫人」、「妝容超級顯老啊我的媽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