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半夜窗外浮出燦笑人頭還揮手 曾莞婷泰國撞鬼發高燒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賀軍翔、邵雨薇、曾莞婷等人今(22)出席三立、台視新戲《天巡者》首映會,該劇描述鍾馗伏魔降妖的故事,眾人也分享各自撞鬼經驗。曾莞婷有次獨自到泰國旅行,半夜聽到敲房門聲音,開門後走廊卻空無一人,關上房門後又傳來敲門聲,讓她嚇到拉緊棉被發抖,沒想到眼角餘光發現窗戶外有顆人頭對她燦笑招手,讓人聽了毛骨悚然。

《天巡者》首映會,(左起)曾莞婷、邵雨薇、賀軍翔、周曉涵。(記者潘少棠攝)

她接著說:「我嚇死了!隔天立刻發燒,換了飯店,還請朋友帶我去當地廟宇拜拜。」還好拜完之後,她就退燒。而她這次在劇中詮釋女鬼,都要等到半夜才能拍戲,她還指出戲鞋會磨腳,索性脫鞋子在地上跑,讓旁人很擔心她踩到碎玻璃、石子,她也感慨:「不只是最美的女鬼,還是最辛苦的女鬼。」

賀軍翔回憶剛出道時在烏來拍溫泉戲,張睿家去上廁所時,他卻看到廁所莫名有一隻手伸出來,但後來張睿家卻說廁所沒有其他人,讓他嚇壞,而那天拍完戲下山,車子還在山路間爆胎,種種巧合都讓他覺得毛骨悚然。

《天巡者》首映會,(左起)邵雨薇、賀軍翔。(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邵雨薇被賀軍翔封「女版馬景濤」,賀軍翔指出有次邵雨薇要打張洛偍巴掌的戲,他坐在導演身旁發呆,忽然聽到響亮巴掌聲,讓他驚呆,「張洛偍臉上明顯巴掌印,我看了都痛!」沒想到之後有場邵雨薇替賀軍翔檢查身體的戲,邵雨薇竟一巴掌真的打向他的腰際,讓他當場痛到傻眼,「導演原本誇獎這顆鏡頭很好,沒想到她下一秒就笑場,這顆鏡頭立刻不能用。」Netflix也將從10月25日起,每週日晚間12點播出新的一集,並在全球190個國家都有播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