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夫因欠債淪被告? 吳佩慈斥:沒有的事

吳佩慈(右)未婚夫紀曉波的財務問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吳佩慈的富商未婚夫紀曉波傳出遭友人向法院遞交訴狀,控告他拖延1億元港幣(約3.76億元台幣)債款,希望借由法律力量追回巨債。對此,吳佩慈今(21)日上午做出回應,她怒斥:「這筆債務根本沒發生過,我們會反告他。」

自稱紀曉波友人的原告逄宇峰,19日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告追債,上訴書透露2019年1月簽下協議,並借給紀曉波1億元港幣,雙方約定同年12月30日前須還清,否則逐日加0.13%利息。但逄宇峰稱紀曉波遲遲未還,因此告上法院盼追回款項。

港媒報導,對於紀曉波捲入欠債疑雲,吳佩慈怒斥這筆債務根本沒發生過,強調會反告對方,還自己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