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說好大國崛起? 宅神酸嗆中國無恥行徑

我駐斐濟代表處8日舉行雙十酒會,中國駐斐濟大使館2名館員擅闖會場,並與我方人員發生肢體衝突。(翻攝自我駐斐濟代表處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外交人員意圖闖入我駐斐濟代表處國慶酒會遭阻,竟對我外館人員施暴導致腦震盪,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竟在例行記者會譴責台方「賊喊捉賊」、「台灣在斐濟根本沒有什麼所謂外交官」,引發軒然大波。

對於中國無恥行徑,「宅神」朱學恒氣憤表示,這就跟我家的貓出門打架一樣,我一定挺自己人,「別說甚麼他們是代表哪個黨,外交人員代表的就是中華民國,他們被打就代表中華民國被打,是國民都不可能站在別的方向的啊!」

宅神怒嗆中國不是說好要大國崛起嗎?結果現在你方的外交人員,連國慶都覺得違反一個中國了,那還說甚麼統一,「中華民國還大中華人民共和國三十八歲以上,說甚麼兄弟同胞,哪有弟弟不准哥哥過生日」,宅神不滿說。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也批評中方企圖顛倒是非,混淆視聽,陸委會亦反批中國外交部慣以誣陷與混淆是非,企圖歸責台灣,其蠻橫霸道,顛倒黑白,「台灣人民絕不接受。」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