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情》姑嫂又爆衝突 張家瑋自曝喊卡再補打幾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家瑋及何蓓蓓在民視《多情城市》飾演姑嫂,在戲裡經常打打鬧鬧,日前拍攝時還被網路節目《娛樂超skr》直擊火爆場面,只見兩人互扯頭髮又推來推去,讓主持人阿甘、小路直說「根本是妖精打架」。張家瑋後來解釋當時是自己NG講錯台詞,原本要提醒何蓓蓓「一個人好好休息」竟講成「你一個人自己來」,何蓓蓓則歪樓回嗆:「我要十個人,你也不能管我!」才會在劇中又吵了起來。

阿甘(左起)、何蓓蓓、Gino、張家瑋、小路。(民視提供)

張家瑋表示很喜歡在《多情城市》拍女生打架的戲,覺得過程很過癮又很療癒,自爆與何蓓蓓常拍打架戲打到忘我,就連導演喊卡時,兩人都還會多揍對方幾下。不過,她每次要在戲裡動手打人,事前都會緊張到肚子痛,就怕沒控制好力道,弄傷對方,但何蓓蓓笑回:「我身材比妳高大,真的打起來也不會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