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成台人願挺身戰「中國武統」 黃安心急崩潰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民主基金會昨(16日)公布最新民調,針對「如果中國為了統一對台灣使用武力,願不願意為保衛台灣而戰?」有8成的民眾願意。沒想到,長居中國的「舔共藝人」黃安得知民調結果,氣得直跳腳崩潰亂罵:「全是屁,全是鍵盤俠、孬種!」

舔共藝人黃安再度崩潰。(翻攝自微博)

民調結果顯示,針對「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導致中國武力攻打台灣」,有高達7成民調願意為保衛台灣而戰;「如果中國為了統一對台灣使用武力,願不願意為保衛台灣而戰?」更有高達近8成的民眾表示願意,相比2018、2019年,比例躍升。

人在中國的黃安看了之後氣急敗壞,強調民調應該要使用實名制,更認為等中國武統時台灣就實名制點名徵召,最後還崩潰亂嗆:「可惜,你們這些80%,全是屁,全是鍵盤俠、孬種!這種沒用的民調就算100%又有何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