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曝徐乃麟身體狀況 E奶女神:他泌尿系統很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擁有甜美臉蛋及E罩杯火辣身材,近來她上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第三季,竟膽敢打主持人徐乃麟,而在動手之前,她還看了一下徐乃麟的腳底板,語出驚人的說:「泌尿系統很長?」無厘頭發言逗樂現場所有人。

徐乃麟(右)被Lala打到說不出話來。(狼谷育樂台提供)

徐乃麟在新單元「就是要雷你」中,難得輸了被懲罰,遭愛的小手毒打腳底板伺候,並由Lala來執行,在打之前徐乃麟按照老規矩,請她看腳底板講解一下,她馬上掌握到「乃中醫」的精隨,認真地分析他的身體狀況。

《星光歡樂城》錄影,左起:大根、Lala、林真亦、徐乃麟、安苡愛、乙瑄。(狼谷育樂台提供)

Lala表示,徐乃麟的心臟很大顆,下一句卻說:「泌尿系統很長!」讓現場來賓笑翻,講完後便卯足全力打下去,完全不畏懼對方是前輩,聲音超級響亮,讓他一度痛到說不出話,但身為前輩的徐乃麟不但沒有生氣,反倒大讚她打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