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6歲金玄彬來台被爆「天天打槍」 首獲金馬提名否認「留一手」

金玄彬片中飾演聾啞生,靠精湛演技首獲金馬獎男配角提名。(CATCHPLAY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首爾連線報導〕16歲天才韓星金玄彬2年前來台演出電影《無聲》,詮釋聾啞生「小光」,學了2個月手語。他今(16)接受台媒視訊聯訪,透露當初收到來自台灣劇組的邀約,既期待又擔心,怕無法勝任好角色,而他憑精湛演技首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成為金馬史上首位入圍的韓星。導演柯貞年爆料他來台時,每天花1小時上網咖玩射擊遊戲放鬆,虧他像片中一樣變態。

金玄彬片中飾演聾啞生,靠精湛演技首獲金馬獎男配角提名。(CATCHPLAY提供)

金玄彬9歲出道,曾演過《信號》、《屍戰朝鮮》等夯劇,演戲經驗豐富,他在片中霸凌同學,謎樣笑容讓人印象深刻,飾演老師的劉冠廷先前說他彩排時「留一手」,他聽聞後笑說「沒這回事,每次都盡全力發揮」,大讚劉冠廷演技非常好。問到是否有遇過霸凌經驗?他搖頭否認,僅透露曾偷拿媽媽的錢去買樂高,直到讀劇本時才更加認識霸凌這事。

金玄彬接受台媒視訊聯訪,開心比出片中「一起玩」的手勢。(CATCHPLAY提供)

提到台灣、南韓演員合作的差別?他表示兩者差異不大,像是拍攝環境上,都以演員發揮百分百的環境為主。追問兩地是否有想合作的演員,他表示南韓是曹政奭,台灣則希望能和陳姸霏繼續合作。而他在演完《無聲》後,坦言有想朝華語市場發展,還學了些中文,甚至還找老師學習。

金玄彬(右)和劉子銓片中玩在一塊,共同面臨學校內的驚人秘密。(CATCHPLAY提供)

而金馬獎將在下月21日揭曉,他表示因疫情緣故,加上現在正拍攝新戲,尚未確定行程,不過他表示很想念台灣,對夜市美食念念不忘,像是珍奶、牛肉麵等,另外也愛釣蝦,射氣球,笑說:「我的心已經在那裡了。」《無聲》15日上映,首日全台票房飆破百萬,現正熱映中。

《無聲》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