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田恭子新劇看板玩創意 「漫改小天后」加入戰局

深田恭子主演《魯邦之女》第2季開播,橋本環奈(右)化身偵探加入戰局。(WAKUWAKU JAPAN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深田恭子主演富士台日劇《魯邦之女》第2季15日開播,電視台下重本在地下鐵「新宿三丁目」設置廣告看板,巧妙將「新宿」二字蓋到只剩「宿」的一半,寫道:「就收下Shinju(珍珠)了。」大玩諧音創意。而第2季除原班人馬全員到齊,「漫改小天后」橋本環奈也化身名偵探加入戰局。

電視台在地下鐵「新宿三丁目」設置廣告看板,大玩諧音創意。(翻攝自臉書)

電視台在地下鐵「新宿三丁目」設置廣告看板,大玩諧音創意。(翻攝自臉書)

該劇首季講述身為小偷世家長女的深田恭子不願繼承家業,意外與警察世家出身的瀨戶康史相戀,並結為夫妻。第2季除了聚焦兩人婚後生活,首集還找來深田恭子的好友,知名摔角國手吉田沙保里驚喜客串,大展身手,讓深田大讚好友「強到連工作人員都震驚」!該劇31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WAKUWAKU JAPAN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