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城變彩紅色了!防疫有成台灣人驕傲地刷起來

MUVIE CINEMAS的「TITAN SCREEN巨幕影廳」利用影廳座椅高低差,設計出繽紛彩虹漸層,成為影迷開箱打卡新熱門。(威秀影城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20台灣同志遊行將於10月31日盛大舉辦,MUVIE CINEMAS期間限定「彩虹影廳」也於近日登場,在該影城最具話題性的「TITAN SCREEN巨幕影廳」推出,並利用影廳內特有座椅高低差,設計出繽紛彩虹漸層,成為影迷開箱打卡新熱門。

全台威秀影城推出「彩虹影展」,已上映中。(威秀影城提供)

台灣防疫成果有目共睹,同志遊行將會是今年北半球規模最大的遊行,不僅正常舉辦,台灣人還能驕傲地走進電影院觀賞電影。即日起,威秀影城接連8周上映不同彩虹主題電影,包括《刻在你心底的名字》、《his》、《真情甲尬意》、《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親愛的房客》、《霜花店:朕的男人》、《幸運女神》、《GIVEN 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我的媽媽開GAY BAR》、《海邊的異邦人》,邀請影迷共襄盛舉。

為了回饋影迷,《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親愛的房客》兩部台片也確定於10月31日及11月1日於「TITAN SCREEN巨幕影廳」加開彩虹限定放映場,皆有影人出席,將於10月22日搶先預售。「防疫有成-遊行、看電影我全都要!」全台威秀影城彩虹影展上映中,11月22日前,前往觀賞電影時,別忘記拍下這道別具意義的彩虹,留下最美好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