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狼人殺女神舔情傷 許凱皓自爆:難忘前女友微笑

許凱皓(右)找來陳敬宣拍攝新歌MV。(野火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歌手許凱皓因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這!就是街舞2》累積不少知名度,繼YouTube點閱百萬單曲《嘟嘟嘟》,睽違一年再推出首支情歌單曲《平凡中的奇蹟》,赤裸揭露17、8歲時的真實情感,並還擔任編劇請導演將他這段感情經歷,構思成MV首次曝光在螢幕上。

MV拍攝唯美如韓劇感,還邀請「狼人殺女神」陳敬宣演他女友,取景大安森林公園,就連2人並肩躺的草地、坐的長椅,都是昔日他與女友甜蜜之處。劇情安排他與陳敬宣一起拼拼圖、共享耳機、在家中共舞,以及女方生日時在家中點滿蠟燭,驚喜送上蛋糕等浪漫情節,曝光了許凱皓嚮往的約會方式。

許凱皓(左)找來陳敬宣拍攝新歌MV,取景大安森林公園。(野火娛樂提供)

談及拍MV時,是否像是在傷口灑鹽?許凱皓說:「每個人都有一段難忘的感情,而每段感情,遇見的對象,都是對方心中遇過最平凡的奇蹟,但隨著感情消逝,故事最終卻也成為一個人的獨角戲。」

許凱皓在高三畢業那年,奪下世界舞蹈比賽第3名,他回憶起許多女同學都喜歡圍觀看他跳舞,而當時女友甚至會陪他一起練舞,還買水給他喝,對他而言,在戀愛中最美好的狀態,總是希望想要把彼此交流的這一刻永遠暫停,並且把對方鎖在自己的視線裡,更形容前女友的微笑:「一直在我心中,掀起浪濤。」

許凱皓(右)取景地都是昔日他與女友甜蜜之處。(野火娛樂提供)

許凱皓曾歷經在節目害怕開口唱歌,去年發行單曲《嘟嘟嘟》,意外成為「抖音」神曲,今年他為了想要突破自己,以及揮別大眾對他唱跳印象,在田亞霍百首創作裡,聽到《平凡中的奇蹟》,便義無反顧地爭取,「這首歌原本被其他歌手訂走了,但我跟田亞霍展現了誠意,並與他赤裸分享感情經歷,因而成功演唱。」許凱皓首支情歌單曲《平凡中的奇蹟》,昨(15日)己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MV也在許凱皓官方YouTube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