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玩很大》倒數2集!同框鬼鬼逼哭網友

鬼鬼錄《綜藝玩很大》,與情同兄妹的小鬼同框。(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9月中猝逝家中,與他情同兄妹的「鬼鬼」吳映潔不但在家哭好幾天,更在發片記者會上3度落淚。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本週六(17日)將播出,小鬼生前與鬼鬼同框上節目的畫面,2人雖然分屬在不同隊,仍讓不少網友看了難過留言:「鬼兄妹一起的歡笑,會永遠放心中」、「想不到鬼鬼出現在鬼哥的最後兩集!怎麼能不崩潰呢?」

鬼鬼在節目中大跳新歌舞蹈。(三立提供)

鬼鬼錄《綜藝玩很大》,與情同兄妹的小鬼同框。(三立提供)

鬼鬼日前為宣傳專輯《GX》上節目,並前往台中西濱一帶出外景,不按牌理出牌的她,竟在錄製開場的時候,直接把阿喜、珍珍(無尊)拉到鏡頭外練習舞步,將3位主持人及其他來賓晾在田中間曬太陽,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大家亂了手腳,也使得現場所有人笑翻!最後吳宗憲忍不住喊出「錄影暫停」,更承諾鬼鬼在下一段會找地方準備音響,給她好好表現一番,才結束這場鬧劇。

鬼鬼錄《綜藝玩很大》,與情同兄妹的小鬼同框。(三立提供)

當天錄影因為小鬼與鬼鬼分屬不同隊伍,並與張立東、洪詩、阿喜組成黃隊,對於這樣的分隊,小鬼直誇製作單位「有良心」。4人在玩遊戲時戰力大爆發,其中在畫畫聯想的關卡,張立東面對其他3人的提示,答題正確率幾乎百分之百,默契極佳,更形容這是他參與過《玩很大》中「最堅強的團隊」。而與鬼鬼一隊的KID,則使出怪招,決定讓失控的鬼鬼擔任隊長,希望她能扛起帶領團隊的責任,跟無尊、陳語安一起努力對抗史無前例的「黃金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