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陷小三疑雲 約會對象竟是有婦之夫

劉品言(左起)、郭書瑤、張甯出席三立「未來媽媽」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劉品言及張甯昨(15日)為三立、myVideo新戲《未來媽媽》宣傳,劇中探討女性生育問題,郭書瑤拍完後有很大感觸,認為自己不會去凍卵,應該順其自然不強求,愛小孩的她覺得領養也很好,「不是自己選擇要或不要,是老天決定給或不給。」

劉品言曾陪閨密進入產房生產,第一次進產房的她,以為站在角落不打擾醫護人員即可,沒想到反而站在「搖滾區」,她笑說:「不小心站到C位,把孕婦生產的過程看得一覽無遺。」還目睹護士將手伸進產道,「她要把嬰兒的頭順到產道,同時還用力推產婦肚子,光這個動作就花了2、3個小時。」最後崩潰大喊:「我知道得太多了!」

劉品言自爆曾愛上已婚人夫,火速切割好聚好散。(記者陳奕全攝)

飾演豪門貴婦的張寗,現實中已婚有小孩,透露自己生產時,從前一天中午就待在產房,直到隔天早上才順利把小孩生出來,結果發現最痛的是漲奶、擠奶,有孩萬事足的她說一切痛苦都會遺忘,因為也只有媽媽能甘之如飴承受這樣的痛,不過此時一旁的劉品言不忘虧男主角禾浩辰:「哪像他拉拉筋就說會痛了!」

戲裡劉品言事業有成卻愛上已婚的馬志翔,她自爆曾遇過類似經驗,當時並不知道約會的對象是有婦之夫,男方只要一聊到感情話題,只會含糊的說:「我曾經也有很愛的女人。」劉品言沒發現,是因為有朋友看不下去而提醒她,她才又約了對方吃晚餐,在談笑中直接單刀直入:「聽說你有婚姻啊!是結束了嗎?」男生也點頭承認,最後火速切割,雙方好聚好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