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訓話員工」畫面瘋傳 51歲無修圖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現任妻子張庭在中國經商多年,夫妻倆從房地產到直銷美容事業都風生水起,外傳身價高達台幣1500億元,一年光繳稅就高達21億人民幣(約台幣96億元);張庭近日更被員工爆料一段「訓話影片」,影片中的她看似半開玩笑地對員工警告,不許再用無美肌軟體的手機拍她,引發網友熱議。

張庭(右)零修圖真實樣貌曝光。(翻攝自微博)

張庭當年因演出《太陽花》、《偷龍轉鳳》等爆紅,美貌完全看不出現已51歲,當然也成為自家保養品牌的活招牌,不過近日就有員工爆料一段老闆娘張庭對他們的訓話影片,只見張庭一邊拿自家保養品,一邊警告員工,「然後再警告你們再用原圖拍我啊,我經理人刷到就把你們封號了啊!」

張庭訓話員工畫面突被瘋傳。(翻攝自微博)

此時一名員工快嘴回應:「原圖最美。」張庭也指著對方說:「好,你第一個被封。」引來現場一陣爆笑聲,接著張庭又強調,再找到原圖拍得不漂亮,她就要全部封掉了,「那你們就再也拍不到我,好嗎?」從對話就可看出她對臉蛋的重視程度;隨後張庭也被翻出昔日無修圖直播影片,少了美肌軟體的加持,看來確實頗為憔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