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世朋寵妻用肉暖被 願當「人皮實驗對象」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沈世朋與老婆李新在衛視《一袋女王》合體,他自稱對李新超好,會學「黃香溫席」用肉體幫怕冷的李新暖被,被問為何不買暖被機,沈世朋笑說:「買了我還有什麼價值!」讓李新羞喊:「心機boy!」

沈世朋(左)、李新合體上《一袋女王》。(衛視提供)

沈世朋還會當李新買保養品、化妝品的人皮實驗對象,他說老婆只要買了新品就會往他臉上畫,而且測試地點不限,不只看電視的時候畫,連蹲馬桶都不放過他,害他忍不住抗議,說不要再畫了。

沒想到李新改趁沈世朋睡覺時測試,有次沈世朋趕著出門沒洗臉,結果在樓下遇到鄰居,鄰居尷尬的跟他說:「沈先生你的臉有點髒。」沈世朋手往臉上一抹發現有東西,回家照鏡子,一看才發現李新幫他半臉上了妝,只好趕緊洗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