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軍翔遭周曉涵奶襲 邵雨薇健康亮紅燈

周曉涵(左起)、邵雨薇、程雅晨出席奇幻旗艦大戲《天巡者》記者會。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奇幻旗艦大戲《天巡者》舉辦記者會,「驅魔真君」鍾馗身邊的三個女人登場,分別是孟婆邵雨薇)、秦廣王(周曉涵)、鍾馗妹(程雅晨),賀軍翔在戲中還被周曉涵奶襲,讓他當場嚇到。

《天巡者》舉辦記者會,「驅魔真君」鍾馗身邊的三個女人周曉涵(左起)、邵雨薇、程雅晨登場。 (記者陳逸寬攝)

周曉涵在劇中飾演的秦廣王是地府第五處的最高主管,有些雌雄同體,對於男體很敢撩,拍戲第一天周曉涵就伸手襲擊賀軍翔的胸部,她解釋:「我照劇本誇張摸,結果被導演制止,因為我覺得看起來有點怪,摸起來我覺得他好像越來越厲害。」邵雨薇也透露賀軍翔片場吃很少,十分在意身材。

賀軍翔在戲中被周曉涵(右)奶襲,當場嚇到。 (記者陳逸寬攝)

戲中賀軍翔有露身材,邵雨薇透露導演曾告誡賀軍翔「總有一天你要露」,之後就默默偷練,也不吃白飯,邵雨薇有看到賀軍翔肉體:「我覺得他很猛,看側面有線條。」前陣子她腎發炎一直水腫,「我一直找不到水腫原因,曾經水腫3天,後來看急診做檢查才知道,以前我一天一滴水都不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