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17歲未婚懷孕 自認「感情失敗者」:我是匹野馬

李麗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9歲港星「黑妹」李麗霞,活躍於80、90年代,先前因頸椎、肺癌及腦部腫瘤,入院進行三次手術,她近日上電台接受《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提到走過生死關頭,更加珍惜感情。

李麗霞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停工超過半年,收入是有生以來最慘,但卻多了很多休息時間,她坦言以前的自己很執著,現在學會珍惜、放下,「疫情期間,最開心的是女兒及2個外孫不停關心打電話給我,令我更珍惜家人相處時刻。」

李麗霞歷經種種難關,更加珍惜與家人相處。(翻攝自微博)

李麗霞透露,22歲那年參新秀歌唱比賽,獲唱片公司接洽出唱片,但她卻婉拒「合約要綁我七年,對方不捧我怎辦?我要養家,參加新秀時,沒人知我已經生了個女兒。」她自認是感情失敗者,17歲在夜店認識初戀男友,甚至還未婚懷孕。

之後在加拿大演出認識前夫,因受不了加國生活,2人關係維持2年便以離婚收場,「前夫很好,很疼我,不介意我有個女兒,但加拿大冰天雪地又好悶,我一句英文也不懂,你叫我當收銀員我不會講怎麼受得了?當時我20幾歲,事業正起步,我才了解我是匹野馬,要我一生在加拿大是不可能。」經歷人生種種難關後,李麗霞最大希望是能夠再開個唱,還有看到2個外孫大學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