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寅成《霜花店》情慾經典再現 10月回歸大銀幕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由於疫情因素,不少電影院近期搬出經典系列影片,重回大銀幕放映,趙寅成、宋智孝、朱鎮模主演的韓片《霜花店:朕的男人》於2008年上映時,禁忌的三角戀情,呈現高麗王室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刷新限制級電影在南韓的戲院放映與觀影人數紀錄。

《霜花店:朕的男人》當年上映時,口碑、票房皆亮眼。(可樂電影提供)

《霜花店:朕的男人》由《江南1970》導演柳河聯手《滿城盡帶黃金甲》、《卑劣的街頭》重量級幕後團隊精心打造,揭開高麗王室神秘面紗的南韓情慾經典,其中宋智孝突破過往演技,呈現大膽且赤裸的性愛場面,替該片增添話題。

宋智孝(下)在《霜花店》中有大膽情慾演出。(可樂電影提供)

此外,該片是柳河耗時2年完成的力作,首次挑戰歷史劇題材的他,將獨到的視角和戲劇性的故事銜接,耗資近千萬美元拍攝,打造超過2500套服裝、超過500把劍、單一場景集結超過千名演員,達成口碑、票房雙收的亮眼紀錄。該片預計10月23日在台重新上映,詳情可上可樂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

《霜花店:朕的男人》正式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