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炸組合!周湯豪幹大事遭虧慈善機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工作室的旗下品牌「華興」推出首支單曲《HAHA》,他獨自包辦企劃、編曲混音、服裝造型、美術設計與MV拍攝,光是MV就斥資台幣百萬,甚至連身旁工作人員都下海當臨演,周湯豪談到:「朋友笑我是慈善機構,因為沒人想要做這個。」

周湯豪與BG8LOCC(左起)、SOWUT、婁峻碩與禁藥王合作新歌。(環球提供)

周湯豪在「華興」品牌中,角色類似「顧問」及「心靈導師」,首支單曲就邀來婁峻碩、蛋頭BG8LOCC、禁藥王(ASIABOY)、Sowut等多位風格迥異的饒舌歌手「尬音樂」,讓樂迷驚嘆根本是嘻哈界的「最炸夢幻組合」。

周湯豪(中)推出新歌,邀來BG8LOCC(左起)、SOWUT、婁峻碩與禁藥王合作。(環球提供)

周湯豪表示,與其他歌手間沒有任何經紀關係,只是希望更多好音樂能被聽見、被看到,「華語音樂主流市場一直缺少對於街頭文化和饒舌、潮流融合的經驗與資源傳承,當時只是單純想和幾個我自己也很欣賞的音樂人,一起作首歌、體驗這個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