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被拱奪金馬就求婚 阿Ken吐槽:會不會不想得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阿Ken、納豆與安心亞今進棚主持中天新節目《同學來了》,Ken、豆過去和陶晶瑩主持《大學生了沒》長達9年,如今身邊搭檔換人,兩人都說感覺很新鮮,透露陶晶瑩先前有替他們加油打氣,虧他們「該長大獨當一面了」,問他們會否邀陶晶瑩上節目?納豆笑說「如果預算夠」。

阿Ken(左起)、安心亞與納豆主持新節目,許願找S.H.E當來賓。(中天提供)

而他們在演藝圈都影視歌三棲,藝人好友眾多,提到夢幻來賓名單?3人異口同聲搶著找「Hebe」田馥甄,事後則協調讓納豆邀請好友Selina,阿Ken找Ella,安心亞則邀請偶Hebe,許願讓S.H.E在節目中合體。

另外,納豆以《同學麥娜絲》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笑說現在還不敢肖想得獎,只想沈醉在入圍的爽感中,之後打算瘦3公斤塞進紅毯戰服。而他與女友依依感情穩定,被逼問倘若得獎,要不要在台上求婚?納豆表示「不至於啦」,被阿Ken吐槽:「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沒那麼想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