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敗訴!自創品牌被告侵權 判賠120萬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自創品牌「惡名昭彰」販售印著「Infinite Power」字樣的T恤涉嫌侵權,遭「降龍總武館」館主王怡天提告求償3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日前開庭,館長委任律師痛批對方在搞「文字獄」,不過北院8日宣判,館長敗訴,應賠王男120萬元,全案可上訴。

館長自創品牌挨告侵權,判賠120萬。(資料照)

館長去年8月1日與王怡天簽下的協議書中明定,「惡名昭彰」公司承諾即日起不再於T恤等衣服、褲子、運動鞋、帽子、襪子、手套、皮帶及健身器材的商品上,使用或申請含有「Infinite Power」的商標標示或文字,並停止販售,若違反協議約定,要支付違約金300萬元。

但「惡名昭彰」公司簽下協議後,仍在網站上銷售印有「Infinite Power」的T恤,法官認定館長的「惡名昭彰」公司違反協議,要支付王男違約金。館長律師反擊,認為協定僅限定特定樣式,但王怡天卻主張,只要衣服上有「INFINITE POWER」字樣就是侵權,質疑根本是文字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