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全裸脫了!新專輯遭質疑「最後一張」

陳昇裸體拍宣傳照,完全沒做保護措施。(新樂園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昇拍攝專輯封面照,突破尺度以赤裸的身軀入鏡,相當奔放的他,因為攝影師也是男生,拍攝時直接裸體上陣,完全沒做保護措施。

照片經調色後,彷若懸浮於一片克萊因藍的無人海灘,概念來自陳昇以前在深潛海底時的記憶,他談到:「放眼望去就是整片令人無法辨識方向克萊因藍,當下雖然很慌張,卻也嘗試跟恐慌共處,這種前所未有的經驗,其實跟今年大家面臨的挑戰有些異曲同工之處。希望能用純粹的海灘意象,結合我的創作,與聽眾一起尋找生活與抽象的精神世界中,那些我們還沒能察覺到的事物。」

陳昇推出新專輯,宣布年底會舉辦跨年演唱會。(新樂園提供)

陳昇有感於地之大、人類的渺小,寫出了專輯同名主打歌《末日遺緒》,卻有歌迷看到歌名,擔憂這是他最後一張專輯作品?對此他淡然回:「末日即是當有一天你不再自由了,麻木無感地生活著,那才是真正的末日。」不忘補充:「除了專輯取名有玄機,這張專輯依舊沒有歌詞,我喜歡用音樂來分享,不放歌詞就是希望給大家點餘韻,把聽完專輯後的感觸,留給自己。」

另外,在新專輯將推出之際,陳昇也公布好消息,就是年底跨年演唱會將照常舉辦,這也是他第27個年頭陪伴台灣粉絲跨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