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年前今天合體小鬼!初戀楊丞琳悲痛說話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上月猝逝,滾石唱片今(6)日替他舉辦「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小鬼高中時期的好友許瑋甯、楊丞琳也現身擔任嘉賓。其中,楊丞琳與小鬼是初戀情人的關係,她特別獻唱《只能想念你》,也透露兩年前的今天,小鬼擔任她在高雄巨蛋的嘉賓,如今天人永隔,讓人鼻酸。

楊丞琳擔任小鬼音樂追思會嘉賓。(翻攝自滾石唱片Youtube)

楊丞琳表示,小鬼走後,留下的人只能想念他,坦言對於上台獻唱猶豫很久,因為根本不知道小鬼聽不聽得到。談及兩人在高中的戀情,楊丞琳也說:「因為他的離開,很多人會把這件事放大,我其實不太方便發表很多事情,這世界很少人知道,愛情昇華成親情的感覺,我不怪這些不懂的人。」

楊丞琳(左)兩年前找初戀情人「小鬼」當演唱會嘉賓。(資料照,太陽娛樂提供)

此外,楊丞琳透露,最後決定上台是受到小鬼經紀人的鼓勵,「當然我也會想起兩年前的今年,同月同天、他擔任我巨蛋的嘉賓,沒想過這樣還他人情。」現場氣氛相當感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