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小鬼追思太傷感 吳宗憲:情緒Hold不住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今(6日)晚舉辦音樂追思會,預計當晚7點在華山Legacy開演,現場的人潮已綿延不絕,除了主持人吳宗憲和KID外,好友楊丞琳、許瑋甯、蕭敬騰等近30位藝人都到齊,吳宗憲(憲哥)、Kid也抵達音樂會現場,透露目前的情況。

吳宗憲(左)、KID兩人抵達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現場。(記者陳逸寬攝)

吳宗憲於晚間6點半抵達,他是今晚追思音樂會主持人,「剛剛情緒就Hold不住了,他還沒整理行李就走了,但我們還是會再見面。」吳宗憲也感嘆說:「人的一生要多珍惜愛你的人,你愛的人。我們也要對小鬼說『我愛你!』」

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現場。(記者陳逸寬攝)

KID也感嘆說:「我跟其他人說『先哭了就輸囉,先跟我打勾勾』,結果沒人敢跟我打勾勾。」一席話道出許多好友早已無法克制情緒。音樂會預計七時開始,粉絲們於6點20分陸續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