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宓被金馬準新人陳昊森黑「整形胸部像碗公」 坦言微調OK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是知名化妝品千金的李宓將推出新單曲《愛不凋零》,她也和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的陳昊森,一起拍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今(5)舉行首映,陳昊森飾演她的小學死對頭「耶米熊」,有一幕戲長大後李宓生氣去找陳昊森,問他為什麼要黑她「整形胸部像碗公」,問李宓是否會覺得這句台詞很受傷?她大方說:「不會介意,以前拍照也被批評過,工作人員也說我胸部有點假,所以我有再去『微調』,現在很OK了。」也透露目前是F罩杯,三圍是35、25、35。

李宓(右)和陳昊森一起拍攝微電影。(畢獅國際娛樂提供)

微電影由黃中平執導,去年12月拍攝,當時就指定要找陳昊森,並慧眼識英雄說:「一定會紅。」果然這次陳昊森入圍了金馬獎最佳新人,而在微電影中演出李宓經紀人的陳雪甄,也入圍金馬獎女配角,李宓直呼很幸運,和2位優秀演員合作。

隔了快2年,李宓自掏腰包7位數,10月30日將推出3首歌的EP,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則會在明天推出,李宓談到,她常被網友言語中傷,「說我胸大無腦,整形跟鬼一樣,都是人身攻擊。」她的反應也很妙,被罵會去私訊問網友:「我會請問網友我哪裡不好,講具體一點,要不要推薦我整形醫生?」

李宓出席《被討厭的勇氣》微電影特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過去曾傳出李宓媽媽向她借300萬沒還還失聯,但今天李宓媽媽也到現場看首映,得到媽媽支持,她感動落淚,也談到之前媽媽是去美國,但疫情影響,前幾個月已經返台,李宓說300萬就算了。雖然常被網友黑,但李宓說:「現在比較強壯了。」她說自己得過2次憂鬱症,但現在好了,她已停藥1年多,但會去看心理諮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