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石原聰美閃婚 傳下個月登記當人妻

石原聰美本月1日傳出閃婚喜訊。 (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1)日傳出結婚喜訊,對象是同齡上班族,今傳出兩人將在下個月中旬註冊結婚。

日媒報導,石原聰美和未婚夫在去年認識,交往一年決定共度一生,她並趁著主演電視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在上個月底播完最後一集後公布婚訊。經紀公司昨對外透露,兩人會在今年內結婚,且已選定良辰吉時註冊結婚。

原本外界猜測12月24日平安夜是石原聰生日,有可能在當天註冊,但她友人私下透露,其實聰美與男友將會提早在下個月中旬註冊,但未獲經紀公司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